设为首页|收藏本页|用户反馈|网站地图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中华管理在线 >> 中华健康网 >> 呵护女性 >> 女性保健 >> 正文
护腺 蔬菜胜水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更新时间:2008-2-15

  美国的一项研究表明,保护前列腺吃水果作用不大,吃蔬菜可能减少良性前列腺肥大的风险。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布隆伯格公共卫生学院Rohrmann医学博士等从1986年开始,对32000多名平均年龄51岁的男性健康医务人员进行调查研究。
  
  研究发现:1.蔬菜消耗量高可能降低良性前列腺肥大的发生概率,而水果似乎没有显著的益处。2.吃蔬菜最多的人进行良性前列腺肥大手术或良性前列腺肥大症状严重的概率比其他人低11%。3.研究未证明蔬菜能单枪匹马地降低良性前列腺肥大的发生概率。4.富含β胡萝卜素、叶黄素、维生素C等抗氧化剂的水果和蔬菜,也会降低良性前列腺肥大的发生概率。
  
  

护腺 蔬菜胜水果

相关文章:
[社区交流] [打印此文] [责任编辑:凌凌]
更多>>
今日社会看点
更多>>
今日娱乐看点
    男性保健
    女性健康
    性爱宝典
    饮食健康
    小贴士
    更多>>
    夜生活
  • 本站信息仅供参考_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