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页|用户反馈|网站地图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中华管理在线 >> 中华健康网 >> 饮食健康 >> 食话食说 >> 文章正文
喝石榴汁防前列腺癌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更新时间:2007-3-21

男士日饮一杯石榴汁或有助预防前列腺癌。

美国加州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石榴汁有助控制可引发前列腺癌的抗原,它不但有助减慢癌瘤复发,更可以预防癌细胞出现。

研究人员建议男士每天喝225毫升石榴汁,保护前列腺健康。

加大癌症研究专家跟进了50名完成前列腺癌治疗患者的健康状况,研究针对量度患者的前列腺抗原(PSA)水平,若抗原上升至超过正常水平一倍,即有复发迹象,患者一般在治疗后15个月有复发风险,但日饮一杯石榴汁的患者,平均54个月后才复发,即复发期延长3倍,专家相信与石榴汁的消炎功效及丰富的抗氧化含量有关。

相关文章:
[社区交流] [打印此文] [责任编辑:半只烟]
更多>>
今日社会看点
更多>>
今日娱乐看点
    男性保健
    女性健康
    性爱宝典
    饮食健康
    小贴士
    更多>>
    夜生活
  • 本站信息仅供参考_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